泉州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决赛举行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512


414日,由陈守仁商学院承办的泉州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决赛通过线上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我校113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5支队伍在决赛亮相。商学院党政领导、相关系部主任、指导老师、企业导师等出席。

决赛分为选手陈述环节和评委评审环节,15支团队聚焦数字营销、3D打印、饮食、国家文化等主题,以多媒体展示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团队、品牌内涵、盈利运行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评委们根据项目的市场定位、营销策略及实现方案等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和针对性的提问,并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打分。

经过评审,果创出海、墨釉浮古、印融工作室、指为悦己、胖公公以及“一起换吧”小队共六支队伍荣获特等奖,刺桐五人行、盘尼西林、潮牛、youngandrich、松花鱼、达咪安心、“钱”途无量、B61峰会及小巨人共9支队伍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热情,有效培养和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据悉,本次大赛获奖优秀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