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喜获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佳绩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640


 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日前圆满结束。在王建福、许旭红、黄身发、吴华明等老师的认真指导下,由陈守仁商学院张嘉怡、赵静萍、江珊、张俊、何妮娅、刘兰雅琨、梁佳琪、林陆璐、殷梦嵘、刘紫逸同学组成的泉州师范学院一队,由杨益冰、郑琳婧、刘宝玲、尤铭月、李钰炜、周胜裕、李秀军、王芷晴、陈品竹、刘咏怡同学组成的泉州师范学院四队,双双荣获团体一等奖。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芃宇、王子玉、林陆璐、张俊,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林萍等5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学院同时获得团体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这是陈守仁商学院参加该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国内高校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据悉,本届大赛(春季赛)共有184所院校、373支团队,共3730名选手参加。在长达15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商学院指导教师不辞辛苦,带领学生团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仅扎实提升参赛同学们的外贸从业专业能力,同时完美展现参赛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和开放协作的团队意识,更是对商学院专业实践教学能力水平的一次检阅。

                                                          (陈守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