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267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23日,陈守仁商学院领导许旭红、胡凌松、曾文超、余鲲鹏等分别带队,实地走访泉州市京昌鞋服有限公司(起点靯业)、泉州市种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泉州市倾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省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企业。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近况,特别是商学院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见习、就业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

种潮文化传媒公司李时宝总经理表示,公司正在加速业务拓展,急需大批商务管理人才,欢迎商学院毕业生加盟。希望校企双方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共同为培养电子商务行业精英而努力。


福建省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鸿源表示,感谢学院为公司输送人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交流互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泉州市倾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与商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在实习见习、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深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沟通,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力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陈守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