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317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青年学生用理想信念点亮奋斗之路,弘扬建党伟大精神,以踔厉奋发之姿和扎实斐然之绩开创未来,1024日,商学院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各专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1级经济学专业同学以朗诵的形式,声情并茂讲述党的光辉岁月,让大家在朗诵中看到了无数先烈前辈的负重前行与艰苦奋斗,最后以合唱《歌唱祖国》结尾,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同学通过“九个数字了解党的二十大”的创新形式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号召同学们要勇挑时代大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以“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用精简的语言展示出来,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激励同学们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