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蝉联第四十届校运会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冠军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205


1118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第40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傲人成绩,最终以267分再次蝉联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1名,连续13年成功卫冕冠军。学院同时荣获广播操比赛特等奖、广场舞表演特别贡献奖和2021年阳光体育运动优秀组织奖。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全力以赴,不懈努力,以势不可挡的气势取得了一次又一次优秀的成绩,再创辉煌,完美诠释商学院校运会精神。我院在多个项目中表现优异,获得学生女子甲组400米、跳高,4×400米接力,学生男子甲组铅球、跳高、跨栏、实心球,学生男女30×100米等多个单项第一名。教师运动员也积极参加比赛,获得教师男子丙组实心球投准、教工丙组女子铅球等单项第一名,他们用激情与活力,让我们明白运动不分年龄,热爱永远无极限。

运动会期间,我院两委各部门互相配合,共同协作,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提供坚实的保障,志愿者们也默默为运动员们付出着。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更是经常来到田径场看望运动员,表达对运动员的关心,并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运动员们奋勇向前,永不言弃,赛出成绩也赛出商院风采。

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祝愿我院在下一届校运会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赓续辉煌!

/沈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