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承办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经济建模创新研究竞赛决赛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314



日前,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经济建模创新研究竞赛决赛圆满落幕。该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平潭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泉州师范学院陈守仁商学院承办。

决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许旭红教授致开幕词。许旭红介绍了泉州师范学院的服务面向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及陈守仁商学院的办学情况,热烈欢迎来自省内外高校的评委专家、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

经济建模创新研究竞赛分设本科组和高职组。经过初赛和匿名评审,本科组中来自福州大学、南昌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10支团队进入决赛。在激烈角逐后,由范文辉、邹思佳、林柳晶同学组成的商学院参赛团队(老师指导:郭志老师、吴远仁老师)荣获本科组决赛二等奖。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经济建模创新研究竞赛关注创新、支持创新,旨在打造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高校创新性人才培养的交流桥梁,助力青年大学生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创新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