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255





根据学校2023届毕业生实习部署工作安排,2022121日下午,商学院通过线上视频和线下分班收看的形式,顺利召开了“陈守仁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在视频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文超首先介绍了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期末有关工作的总体安排,就假期和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作了重点强调:一是合理安排离校时间;二是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三要遵守当地防疫政策;四要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和求职等安全事项。

  

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余鲲鹏作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余鲲鹏解读了学校对毕业实习的要求,着重从毕业实习总体要求、毕业实习相关材料提交、毕业实习期间师生的沟通联系形式和实习材料邮寄等四个方面,对毕业实习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

  

  

视频会议后,各系主任针对不同专业毕业实习的特点要求,现场进行了更细致的专业解读和工作部署,切实将毕业实习要求和毕业实习安全工作落到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