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223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师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商学院于126日在文A313教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掷地有声,在声情并茂的演讲中,传递宪法之于我们的重要性。演讲结束后,评委对选手的精彩演讲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中肯建议。最终,2022级电子商务(闽台合作)专业谢佳玉、2021级经济学专业杨悦两位同学勇夺桂冠,2022级知识产权专业卢艳秋、王彬楠、黄燕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22级电子商务(闽台合作)专业林丽霞、纪程杨、檀毅,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杨灵金、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熊婷婷同学荣获三等奖。

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此次演讲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宪法的真正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求学中将把宪法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自觉增强宪法意识和法律观念,为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洪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