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232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8日晚上,陈守仁商学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暨安全教育大会,非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曾文超围绕疫情防控、合理安排返乡行程、做好个人健康管理、遵守当地防疫政策、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注意交通出行安全、注意勤工俭学安全、注意意识形态问题等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叮嘱同学们期末将至、年关将至,一定要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健康管理,非必要不出校、少出校,静心在校复习,全力以赴备战期末考。

余鲲鹏副院长围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主题进行动员,他从“复习要有效、少犯低级错误、考场‘三大心理’和‘五大恶习’、监考形式和作弊处分、补考”五个方面展开,并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作弊可能面临的处分,要求同学们严守考场纪律,做好复习准备,决不能心存侥幸,做出作弊行为。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复习,期末考试加把劲,考出好成绩。

因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温书迎考暨安全教育大会采取教师线上会议主讲,同学们分班级线下参加形式开展。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如何有效进行复习,提升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纪律意识,同学们表示会好好努力,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