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312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帮助同学们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212日晚,陈守仁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上,老师们围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校园安全、防诈骗、网络文明、意识形态安全等主题进行宣讲。引导同学们要增强自我防控意识和防护能力,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关心关注关爱自身心理健康,并提醒同学们新学期要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电动车骑行安全,警惕新型网络诈骗,鼓励同学们要尽早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开学第一课”为商学院青年学生树好“旗”、补好“钙”,提高了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工作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奋发向上,在新学期展现更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