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2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支部书记思想政治水平、综合素养与业务工作能力,陈守仁商学院于24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2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团支部与团支书工作职能与职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大主题展开。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团支部工作内容,让团支部书记们更清晰了解平日工作重点。引导团支书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讲话精神贯彻到平日工作,进一步增强自身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本次培训是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要环节,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团支部书记的思想素质和综合能力,落实团中央关于在高校学生社团普遍建立功能型团组织的有关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建设活力,对团员青年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后,培训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自觉担当时代使命,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加强理论学习,为学院今后更好开展共青团相关活动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