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收看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257

陈守仁商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收看心理健康讲座

为调整学生的心态,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开学初,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于文b313观看主题为《拥抱新起点,校园“心”适应》的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主讲人为闽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陈虹老师,陈虹老师分别从“开学季学生常见心态”、“校园‘心’适应 提高心理免疫力”、“塑造积极心态,迎接新挑战”三个方面来帮助新生正确认识心理方面的知识。陈老师运用生活中的例子来启发同学们如何以健康的心态去面对校园生活,告诫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里的挑战。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不仅让他们认识到好的心态在学习中的重要性,还掌握了许多调整身心、适应生活的方法。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相信同学们一定能砥砺前行,不负自己,不负青春,以健康新姿态奔向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