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3.5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282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我院积极开展“3.5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商院青协联络部于225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对文科教学楼进行清扫。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协作细心打扫为我们打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在打扫活动中深切体会到以往清扫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32我院青协支教部开展3.5学雷锋日临海小学支教活动。活动中,将课程与雷锋精神相结合向同学们讲述雷锋同志的优秀事迹,带领他们学习雷锋的名言名句、形象绘画,促使他们进一步了解雷锋,感悟雷锋精神。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34我院在泉秀街道办事处宣讲,培养小朋友学习雷锋精神,教会他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是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我院开展的3·5学雷锋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商学院学子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