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29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陈守仁商学院于319日晚在文科楼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2022级国际贸易专业一班同学通过问答的形式,回顾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历程,同学们争先抢答,互相交流,深化了对民族精神的理解。接着将视角移回现在,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指南,展望未来。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二班的同学采用知识竞答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民族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重要性。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二班的钟金福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它让我意识到民族团结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我认为,民族团结,国家安定,新时代青年必须成为祖国的奋进力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