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参与知识产权进社区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11

 为深入宣传知识产权领域法律法规,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大力倡导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日前,泉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泉州师范学院、华大街道华城社区在华大泰禾广场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活动。陈守仁商学院知识产权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泉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者们通过开展“知识产权知识问答”活动,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激发社区居民了解学习知识产权的热情。活动设立知识产权宣传咨询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科普与其相关的知识产权内容,引导群众尊重知识产权、了解知识产权。志愿者们还针对社区居民关注的知识产权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并对社区居民存在的知识产权相关疑惑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志愿者们深入基层、融入社区,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志愿服务,进一步认识到了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重要性,坚定了同学们继续刻苦深耕专业知识的决心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