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弘扬廉政清风,擦亮青春底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强化理论武装、恪守廉洁底线,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陈守仁商院于1126日组织开展“弘扬廉政新风,擦亮青春底色”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校级主题团日活动中,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对“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正气清风”开展学习,帮助同学们更好认识到践行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2023级艺术管理研究生通过组织观看廉洁宣传视频,为大家普及国家廉政建设工作,同学们从身边的事例出发,将廉洁精神与自身生活结合,进行分享交流;20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结合廉洁文化,对建设廉洁政治进行具体阐述,并以小组的形式对“高举廉政旗帜,弘扬时代正气”进行探讨,增进了本班同学对廉洁精神的感悟。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践行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更加坚定信念,要把廉政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表示将从点滴之处做起,坚守廉洁底线,做一个廉洁奉公、守正创新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