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06

为进一步巩固军训成效,提升学生对于国防的认知与理解,促进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日前,陈守仁商学院2023级各班相继召开国防教育主题班会,主讲人为我校军转培训班学员。

主讲人围绕“国防的含义”“我国的防御性国防政策”“我国新时代军队的使命任务”“青年学生要涵养爱国情怀”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当前的国防形势,认识到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主讲人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与从军尚武的思想观念,积极投身国防活动,切实肩负起“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树立牢固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国防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本领,为国家的繁荣和安全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