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了解在校留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帮助解决留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日前,陈守仁商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文超、学工办副主任吕赫阳、留学生辅导员及全体留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曾文超在座谈会上表示,留学生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是学院学生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详细了解各位留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需要学院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现场办公,提供相关解决方案和合理化建议。他鼓励留学生们学习、生活同步进行,在学习闲暇之余多走出校门,感受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古韵泉州的魅力,品尝泉州美食、体验泉州风土人情吕赫阳老师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相关情况,鼓励留学生们积极参与学校即将举办的“一二九”大合唱活动,鼓励留学生们踊跃参与文娱活动,多与国内同学接触,增进同境内同学的友谊。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交流,让留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留学生的归属感。学院将始终以关心关爱学生为本,不断加强和完善对学生的管理和服务,为学校国际人才培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