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开展普法支教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94

    为增强未成年的法律意识与维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日前,商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志愿者前往临海小学开展普法支教活动。

此次课程主要介绍国家宪法日、孩子们身边的法律、小学生应知应会法律常识等方面内容。志愿者们向孩子们普及了国家宪法日的概念,通过列举身边法律案例的形式,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身边的法律。在课堂中,志愿者们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法制思想。

通过本次普法支教活动,临海小学的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法律知识,法治意识进一步加强。未来,商学院学子将秉持初心,坚守使命,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将志愿服务、专业学习、社会实践联系起来,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