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大学生口腔健康节公益课堂走进泉师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口腔理念,提高广大师生口腔健康意识,日前泉州师范学院陈守仁商学院、泉州广播影视报有限责任公司、牙博士口腔机构共同举办了泉州市第一届大学生口腔健康第场走进泉师活动让近两百名泉师青年学子重视口腔健康,近距离感受护牙诀窍。

在会上陈守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文超为共建单位颁发了“大学生口腔健康科普共建单位”牌匾。随后,牙博士口腔泉州机构运营总监、公益讲师杨晓红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妙趣横生的口腔健康科普课,让与会师生真正掌握“让八颗牙齿晒太阳”的秘诀。讲座间隙,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洁牙卡、牙膏、牙刷、牙杯、漱口水等小礼物,参与的学生踊跃抢答。牙博士口腔的医护人员也在现场,免费为师生进行口腔问诊,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科普口腔医学知识,让大家更加关注口腔健康,从而科学预防与治疗口腔疾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保护好自身口腔健康的同时,还要做好口腔健康知识的宣传,让更多的人都能够保持口腔健康,共筑健康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