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举行2023年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82

115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举行2023年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泉州市楚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庄锦军先生,陈守仁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许旭红,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颁发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凌松主持。

  

许旭红在讲话中表示,庄锦军先生与蔡文莲先生毕业后先就业后创业,卓有成就后回到母校发起助学金,资助经济困难学生,今年已经是他们资助事业的第四年,慈善助学情怀令人感动。希望受资助同学能严于律己,端正学习态度,带动班级、同学,在商学院形成良好学习氛围。

庄锦军先生首先转达了远在国外无法出席本次仪式的蔡文莲先生对此次资助活动的重视,他表示,蔡先生关心关注商学院经济困难学子的学业发展,助学金也是学长们的一种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成长成才,成为优秀的时代新人,同时对参加本次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商学院领导老师表示感谢。

2021级金融工程专业的木萨•阿吾提同学代表受资助的同学发言:感谢两位学长的爱心帮助,将牢记学长的教诲,发奋学习,时刻铭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并将把这份爱心一代代地传递下去。

庄锦军和蔡文莲系商学院2010届电子商务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毕业后投身商海,经过不懈努力,成为泉州跨境电商行业佼佼者。两位校友事业有成后,热心公益事业,共同设立陈守仁商学院校友助学金,每年资助10位经济困难学生,每人5000元,旨在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