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71

   119日,陈守仁商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在文科楼B213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守仁商学院《2023年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书面)、《2023年度学院教学运行经费使用情况》《学院2023年度年终绩效奖励分配方案说明》。

   会议指出,学校正处于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申报增列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并更名为大学的关键发展阶段,全体代表要积极投身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十抓十重”,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在新征程上不断扬鞭策马、破浪扬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奋斗勇担新使命,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全面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商学院而不懈奋斗!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等额选举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会后,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