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情四海,秀我舍彩”——物信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1593

4月19日下午5:30,我院第六届“融情四海,秀我舍彩”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动员大会在中山学术报告厅一楼隆重举行。学院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生科章国中老师为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致开幕词。会上首先展示了往届我院宿舍文化艺术节的一系列成果,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具有丰富的创新创造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随后,我院第五届优秀宿舍获得者代表黄颖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他对于参加宿舍文化艺术节的感受,这让大家对宿舍文化艺术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广大同学参加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最后,我院自律会主席上台发言,为大家详细讲解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的具体项目及注意事项。
据悉,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有宿舍美化、默契大比拼、才艺表演等精彩活动。会后,大家纷纷上台在横幅上签下名字,预祝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物信学院韩丽红、学生记者庄雅雯 余思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