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举办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之默契大比拼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1645





 

4月25日早上8:00,物信学院人文学堂暨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之默契大比拼活动在邱天生实验楼广场成功举办,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大学,有一个地方藏着自己的欢笑和悲伤,也怀抱着他人的梦想和关怀。在宿舍,有一群人爱着彼此,他们记得彼此的喜好,也记得彼此做过的每一件小事。可能他们之中没有人像李光洙一样逗比,可是这一群人却和“running man”一样经过时间的洗礼而变得越来越默契,彼此也越来越珍惜。
本次默契大比拼活动有五个活动环节:1.复仇者出击;2.圈圈相印;3.球行万里;4.沙包大作战;5.合力吹气球。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考验宿舍舍友之间的默契程度,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得到乐趣,在乐趣中加深彼此间感情。   
                                      学生记者:洪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