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互助,健康生活——物信学院举办2015年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1640

4月23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在理工实验楼邱天生广场拉开序幕。活动以“健康从心开始 生命因我绽放”为主题,我院13、14级100余名同学参加了运动会比赛。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分为“传递密码”、“撕纸圈”、“前方打仗后方支援”、“记忆迷宫”四个比赛项目,采用积分的方式,以不同形式要求参赛选手在配合协作中完成比赛。比赛十分激烈,但场上却是欢笑声一片。四个项目中,第一个项目“传递密码”要求团队要有十足的默契,第三个项目“前方打仗后方支援”,要求每个队的选手不仅要眼疾而且还要手快。选手们在新颖有趣的运动中加强交流、培养合作精神,在运动中促进协作,在运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获得乐趣。
    最终,14级通信(闽台)班以总积分排名第一的优势摘得桂冠,13级物理学班、13级电信1班分别荣获比赛的第二名、第三名,而14级物理学班和13级电信2班则荣获比赛得第四名。
据悉,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是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部分,与普通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更像一个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强调在运动中发挥个人潜能、感受喜悦和加强团体合作,意义在于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大学生团结互助、健康生活的精神。
                        (物信学院韩丽红、学生记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