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丨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谢小婷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41届校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为鼓励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化工与材料学院于11月23日在理工楼319教室举办第41届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琦芳,院学工办副主任林钦杰,辅导员曾煌杰、曾伟鹏、谢小婷、吴桦,获奖个人、获奖集体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林琦芳副书记向在本次校运会上取得名次的运动员,参与入场式方阵、广播操比赛、和排舞比赛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她也向认真负责的学生会、自律会、青协志愿者、班级后勤保障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对化工师生在校运会上展现出的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把本届校运会上表现出的竞争意识、自尊自信、拼搏向上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发扬光大,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实干的行动,共同推进化工与材料学院高质量发展。

然后,由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琦芳及5位辅导员分别对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先进个人、学生先进集体、运动会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激发了我院同学追求卓越、顽强拼搏的斗志。相信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同学们能够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向着更高的目标奋斗,齐心协力创造化工与材料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