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张建宇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共青团十九大精神,加强对新生团支书工作的引导,提高基层团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外国语学院团委于2023年10月16日-2023年10月27日组织开展2023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在外文112教室召开,我院2023级新任基层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围绕团的基本知识、团支书的工作原则、团日活动及“三会两制一课”“智慧团建”、星级团员团支部创建等基础团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进行学习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2023级团支部书记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更深入地了解了团支部各项工作流程,明确了团支部书记在团组织建设中的灵魂作用,增强了其对团组织的归属感与使命感,也进一步激励他们引领班级团员和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为团组织建设作出贡献,为谱写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新篇章注入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