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弘扬廉政新风,擦亮青春底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建宇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11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以“弘扬廉政新风,擦亮青春底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并且形式多样,让同学们印象深刻。22级英语(师范类)3班的同学进行了《廉洁如花》的诗歌朗诵,通过朗诵者的深情演绎,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廉洁的重要性和价值;23级英语(师范类)3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对廉政认识与感受的分享会。通过分享,同学们都懂得了廉政需要每个人参与,形成厚植廉洁文化的良好风气,要相互监督,相互鼓励,才能形成廉洁风气的社会;23级英语(师范类)4班的同学们进行了歌曲表演《一字歌》,颂扬了立德树人的美好品德。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廉洁“根植”在同学们的心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