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师范类)2班团支部立项活动展示

发布者:张建宇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师范类)2班团支部于特教第一学术报告厅,参加以“宣贯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展示活动。

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师范类)2班团支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团支部立项成果。首先由主持人刘诗诗和谢致远分别介绍了英语(师范类)2班团支部的发展情况、所获荣誉以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开展的活动。然后林楚涛,林舒倩同学进行了朗诵《红星照耀中国》(Red Star Over China)。文字的声音振聋发聩,而影视作品则能给人以视觉上直观的震撼。高婕、王泽琦同学进行了舞蹈表演《最可爱的人》,致敬先辈,缅怀历史。主持人讲述了团支部成员的红色之旅和志愿活动。最后集体演绎了双语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河山的由衷热爱和赞美。

本次团支部立项展示活动汇报圆满结束,2021级英语(师范类)2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希望外院学子以此为激励,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怀赤子之心、凌云之志,以青春之本我,传承红色之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