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建宇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3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活动号召,于3月3日晚开展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并且形式多样,让同学们印象深刻。23级英语(非师类)1班组织观看了有关雷锋精神的纪录片,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同学们深入理解和践行雷锋精神;23级商务英语1班进行了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青年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23级商务英语2班让两名同学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引导同学们学习雷锋“勤奋学习,不怕吃苦”的钉子精神以及勤俭节约,不断奋斗的坚毅品质,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