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建宇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把福建建设成为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的窗口”重要嘱托。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3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节目形式多样,让同学们印象深刻。23级英语(师范类)1班组织观看了视频《以团结之名》,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价值所在;23级英语(师范类)2班进行了《青春中国》的朗诵,慷慨激昂的词句让同学们深感自豪;23级英语(师范类)3班组织了爱国楷模事迹分享,弘扬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令同学们为先辈的家国情怀所折服。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牢固树立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意识,以自觉维护民族平等、民族团结、各民族共同繁荣为己任,将中国梦的实现和自身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为国家繁荣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