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雨润幼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就业宣讲会新闻稿


          2017512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2017年就业单位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福州雨润幼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为我院同学进行宣讲。

会议在总经理与2013级毕业班的同学们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然后朱总经理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教练培训的职业发展、任职条件、薪资待遇、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的介绍,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最后向大家介绍了福州雨润幼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各种福利。宣讲会后,宣讲嘉宾还为有需要的同学做了热情洋溢的答疑。

通过举办此次招聘宣讲会,同学们了解到了体育教育、培训行业的现状、以及结合自身专项从中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为篮球、足球专项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渠道。

                                                          体育学院团委

 

                                                          201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