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512日下午,我院在陈伟利体育馆会议室举行2017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院团委副书记陈美婧、辅导员林增辉老师出席会议。我院大四全体学生100余人入会。

陈美婧老师作动员报告。她从征兵的意义、征兵的优惠政策、参军有发展、入伍助成长、斑斓军营生活、征兵的程序等六个方面进行征兵宣传动员。陈老师的精彩报告赢得学生的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进行了现场咨询,辅导员林增辉老师应询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有关问题,并介绍了今年征兵新政策:如设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专门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生;今年大学生士兵的优抚金还会进一步提高。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我院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从今天开始,我院辅导员及退役学生志愿者组建成征兵咨询岗,开展征兵政策、程序现场咨询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517日。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