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阳光排舞进校园”五星级示范学校称号

 

我校获全国“阳光排舞进校园”五星级示范学校称号

 

112427日,第二届“阳光排舞进校园”星级示范学校授牌仪式暨校长论坛和2017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的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举行。
在表彰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运动推广中心对今年开展“阳光排舞进校园”活动成果显著的学校进行授牌表彰,我校获全国“阳光排舞进校园”五星级示范学校称号。
2017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的全国总决赛上,我校代表队喜获高校专业院校组大集体团体总分第一名。分别由以下好成绩组成:高校专业院校组非民族类大集体自选曲目第一名,高校专业院校组大集体规定曲目第一名,高校专业院校组小集体采风曲目第一名,高校专业院校组大集体高级串烧曲目第一名,在激烈的角逐下,物信学院林宛燕同学获得高校专业院校组中级单人第三名,政发学院韦聪聪同学高校专业院校组高级单人第四名,政发学院潘常锋同学获得高校专业院校组初级单人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另外潘常锋同学还受世界排舞大师之邀在闭幕式上进行了斗舞表演。
据悉,全国共30个市区102支队伍超过2000余人参加舞技比拼。(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