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 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1月22日下午2点30分,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在陈伟利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2018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教务处张惠典副处长、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书记颜昶、副院长庄志勇,十余家企业及2018毕业生参加了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体育学院庄志勇副院长介绍出席的企业代表相关企业主要有福建超越足球俱乐部、瑞百丽健身学校、绿动健康管理公司等十余家体育相关单位,庄副院长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宗旨随后进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授牌仪式。签约企业表示很荣幸与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进行合作。接下来出席企业依次介绍他们的企业发展方向招聘需求酬薪水平,并表示非常愿意录用师院的优秀毕业生最后,为了让2018毕业生对其感兴趣的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安排了现场面试环节

  据统计本次见面会用人单位提供了就业岗位85个2018届社体专业毕业生中15人与企业达成了意向。通过该活动毕业生了解到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加明确了自己职业的发展方向和前景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推进了我院就业反哺教学的改革,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培养人才机制。

 

体育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2018年1月22日

2018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