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雨润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81月3日下午,雨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我校千墅108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见面招聘会,企业主要针对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2018届应届毕业生,招聘幼儿体育老师。

当日会场气氛十分活跃。首先雨润文化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张志坚老师,对本公司进行企业文化介绍。接着招聘主管朱老师详细介绍了幼儿体育教师的工作内容及行业前景。然后3位2017届我院毕业生,现在雨润公司就职了一年的学长们现身说法,告诉学弟学妹们担任幼儿体育教师的亲身体会。应届毕业生们充分了解了这个行业,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公司文化。

本次招聘会,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有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用人单位在宣讲的同时,也勉励在校大学生要全力以赴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体育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2018年1月4日

2018届毕业生见面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