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因体育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动因体育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招聘会于1116号下午在泉州师范学院千墅108举行,动因体育深圳分公司负责人、体育学院辅导员以及20152016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从三个点展开,第一点是概括体育目前的发展状况,第二点是为什么选择动因体育,第三点是未来体育的发展。

招聘会现场,首先从“择业的关键”这个问题开始引入,由这个问题展开对现在择业的关键的介绍。接着提到了朝阳行业有两大标准,第一个标准是政策支持,国家鼓励,第二个标准是蓝海市场,空间巨大。体育行业正是这样一个朝阳行业,同时介绍了现在动因体育企业的成立时间、发展状况、员工数量、分布地区以及营销额的增长趋势,展现了动因体育的优势跟美好的未来,且提到未来是互联网的时代,科技是未来的第一生产力,介绍了动因公司已经进入了新互联网公司排名的前三百。最后,从培训、晋升、福利、岗位选择这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动因体育良好的发展前景和丰厚的待遇。

 通过本次招聘会,大家不仅学习了择业时的关键要素,还了解了目前及未来体育是如何发展,更是详细的了解了动因企业的发展状况和良好待遇,激发了大家对未来就业的美好期望,让大家对未来的体育产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大家认真观看动因体育短片  


体育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