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三届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617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三届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陈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许月云、院党委书记卢进民、副院长庄志勇、党委副书记李遵义、体育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各专业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返校毕业生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会议由卢进民书记主持。

颁奖仪式上,许月云院长首先通报了体育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与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校友们以拳拳之心,灼灼之意为母校的发展奉献爱心,同时祝贺2020届毕业生光荣毕业。其次,体育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苏燕珊代表校友讲话,她结合当前疫情,送给毕业生三句话:一是毕业了,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二是不忘初心,温暖前行。三是勤奋务实、感恩奉献。接着五位优秀校友依次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送给毕业生们诸多金玉良言,希望大家要有体育人头脑,要有跳海的魄力;要珍惜同学的缘分和情谊;运用所学知识带动家人朋友更加积极阳光健康的生活;体育人身体是第一要务;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要看谁跑得快;出社会第一点是合作,不能自己埋头苦干,要学会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在场的毕业生获益良多。随后,校友们亲切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2020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薛锦滔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作了获奖感言。

体育学院校友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收到校友捐赠金额人民币30多万元,体育学院校友基金理事会严格按照《体育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办法》规定,每年奖励考取的硕士研究生,在创新创业、科技竞赛等方面获奖的学生,同时帮助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三年来,我院已有近百位品学兼优、自立自强的学生累计获得二十万余元的经济资助。

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对师弟师妹成长成才做出的贡献,它是体育学院的一座永恒矗立的精神丰碑,定将激励一届又一届的体育学子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将母校情节永远传承下去。(体育学院)

( 校友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

(校友们与全体返校毕业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