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四季体育杯”篮球联赛拉开序幕

    121日,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体育学院第二届“四季体育杯”篮球联赛在明德体育馆正式开赛。比赛前,学院进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体育学院许月云院长、卢进民书记、李遵义副书记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为各个参赛队伍加油助威,营造了活跃的赛前气氛。随后,许月云院长致开幕辞。她指出:近年来,我院全面贯彻的教育方针,坚持学生的全面发展,在注重培养优良学风的同时开展各项体育交流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对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推动学院建设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预祝本届篮球联赛圆满成功。接着,裁判代表宣誓“公正执裁、文明裁决”,参赛学生代表宣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将秉承公平互助的理念进行。开幕仪式后,进行了首场比赛,卢进民书记为第一场比赛开球。

本届联赛共有16球队参赛,赛程为期20,分别进行采取1688442制角逐冠亚季军。本次篮球比赛是运动员一次团结的盛会,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是一次展示才能的盛会,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谱体育学院的美好篇章!

本届篮球联赛得到福建省四季体育休闲小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四季体育休闲小镇有限公司是学院实习实践共建基地。该公司坐落于莆田市仙游县,长期热心教育事业,是一家集体育运动健康为主,集体育文化、教育培训、艺术创作、演绎广场、创意办公与美食娱乐于一体的多业态综合型文化体育创意园。

   

 (许月云院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卢书记为比赛开球)


舞龙舞狮开场表演)

 

 

(比赛激烈进行中)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