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322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三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进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精神以及2021年福建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要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阵地,开展主题党日、读书会、交流会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通过“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查找学院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