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4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卢进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和学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查找差距,明确主攻方向,以学习调研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成绩检验活动成效。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着重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普遍关心、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发展作为解决所有困难和问题的关键,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让师生师生实实在在感受到“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成效。要把开展活动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与做好即将到来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统筹起来,促进活动开展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