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接新学期,体育学院开展志愿服务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新学期伊始,我院组织党员教师、青年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及部分学生干部于93日开展志愿服务,深入学生宿舍,主动帮学生宿舍开门通风,并晾晒被褥、打扫卫生、清洗空调。

 经历一个暑假,学生宿舍关闭时间较久,空气难以流通,并且床铺、桌椅积灰严重,为了让同学们返校后拥有一个温暖、舒适,如家般的住宿环境,学院专门组织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前,卢进民书记、李遵义副书记亲自开会部署工作,强调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人员分工进行细致安排,保证宿舍清扫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院提前将需要清扫的宿舍按楼层进行分配,每组师生负责一层楼宿舍的清扫工作。参与活动的师生分工合作,扫地、擦桌椅、晾晒被子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扫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再将被褥收回,将其整理好放回到原位置,关好宿舍门窗,静候同学们返校。在活动中,师生之间也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了宿舍的清扫和整理工作,整个活动过程秩序井然,大家都为能够为同学们出一份力而感到幸福。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院领导亲自带头、教师、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完成为学生服务的暖心之举,在开学来临之际营造良好氛围。

(打扫卫生)  

(晾晒被子)  

(志愿服务集体剪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