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95日,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工作的总体部署。会议由许月云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分别就各自所分管的工作进行布置,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上,卢进民书记强调了师风、教风、学风问题,要求教师以身作则,在日常教学中严格要求,以良好的教风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庄志勇副院长结合教务处文件,要求学院及全体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做到教师、教师、教材“三落实”,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课程表、教案“四齐全”,上好每一堂课,对学生负责。李遵义副书记再次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严峻的大背景下,做好日常防控的同时,还要做好突发状况的处置。同时,对防诈骗、防溺水及交通安全等问题也做出强调,安全无小事,提醒教师注意生命及财产安全。最后,许月云院长针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不仅要关爱学生,同时要严格要求课堂纪律,落实课程思政,在教学中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同时近期天气炎热,针对体育课的特点,要提醒上室外课的学生带好水,注意身体,防止中暑。

 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新的开始,应见贤思齐,补齐短板,力求新的学期有新的进步,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