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912日(星期日)晚18:30—20:00,在苏千墅108梯形教室,体育学院按年级分别召开全体在校学生疫情防控专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各级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要求,针对当前莆田、泉港疫情的严峻形势,以疫情防护为出发点,抓早、抓紧、抓实,对各班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进出校大门审批手续,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认真排查有莆田、泉港等涉疫区域旅居史的同学,登记造,确保不漏一人,督促落实核酸检测三是要正确认识,理性对待疫情。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作为大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正式发布的信息为准;四是要关爱自己,认真落实个人健康日报。疫情防控攻坚阶段,不能麻痹大意,不能心存侥幸,不能放松防护。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辅导员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此次主题班会是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意义的班会,向同学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加深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认知,引导同学们做一个“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的优秀大学生。同学们表示,将迅速行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抗疫,共战疫情。(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1912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给学生开班会)

(辅导员分析当前疫情严峻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