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913日上午,为更好的应对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的形势,研究部署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院党政办、学工办、教学科研办负责人以及所有辅导员、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月云院长主持。

  会议指出,近期福建省内爆发了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并且在部分校园内发生聚集性感染情况,形势严峻,各科室要认真研读并深刻领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觉,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抓好师生日常防控工作,各有关责任人要主动承担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并保持联络畅通,切实做好线上教学,保证线上课堂秩序,同时要加强对重点人员及暂未返校师生员工的人文关怀,多渠道多方式地进行心里疏导和健康教育。

  许月云院长强调,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防控要求,不能有丝毫松懈。同时,要做好随时可能启动的线上教学工作准备,将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确保学院师生绝对安全。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