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19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陈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主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工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学生支部书记。

 会议传达了暑期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主要精神,学习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以及李仰哲在《求是》杂志的署名文章《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会议也部署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各管理岗位应明确责任,要求所有人要加强规矩意识,不允许有丝毫懈怠,疫情当前,二级纪委要发挥监督工作,督促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共同战胜新冠疫情。会上并研究部署了新学期二级纪委工作,第一要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其次要强化过程监督,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第三是狠抓制度落实,促进工作规范,第四要加强信访工作,确保学院和谐稳定发展,最后要求加强业务学习,从严从实履行纪委监督职责。

 体育学院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学院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