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学生座谈会


2021929午,体育学院陈伟利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考研学生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各专业主任、辅导员和备考的382018级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主持。

座谈会上,备考的学生逐个进行发言,反馈自己考研准备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的复习状况,院领导和专业主任认真聆听大家的心声。随后,许月云院长对于考研学生在自我学习、课程学习、学习条件、毕业论文、实习与考研的协调等方面遇到问题,有针对性地一一提出了解决的方案,给大家提供坚实的保障,同时讲解了报考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精心安排考研冲刺阶段的时间,咬牙坚持,夺取最后的胜利。会上,任慧涛博士、方彬彬博士、王延婷博士、辅导员分别就学习方法、学习心态、备考注意事项分享自身经验。最后李遵义副书记、纪委书记鼓励大家吹响考研最后阶段的集结号,预祝同学们实现考研梦。

次考研座谈会持续个小时,氛围热烈,鼓舞人心,学院领导、老师贴近学生,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解决了存在的困难,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传授了复习技巧,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与会同学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体育学院 宣)

(院长许月云作考研指导)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