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喜迎祖国华诞” ——体育学院开展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青春筑梦·喜迎祖国华诞

            ——体育学院开展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同时也是建党100周年的日子。为了加强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其对党史的了解坚定同学们爱国爱党的信念,培养学生的集体观念,体育学院举办了“青春筑梦·喜迎祖国华诞”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包括线上主题班会、“迎国庆·展风采”篮球联赛、红色主题线上徒步大赛。

2021926日晚,体育学院各班级在线上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上,各班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平台采取全新的网络班会模式让学生目睹了一幅幅祖国飞速发展的图片,聆听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祖国颂歌感受了战场上的硝烟弥漫回味了1949101日天安门城楼宣言的庄严与幸福。所有这些声音、图片、音乐、画面让学生身临其境,热泪盈眶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班还布置了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在校生如何科学防疫。

喜迎国庆,丰富广大学生的文化体育生活,发扬团结拼搏精神,进一步提升各专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现体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101-5日,学院在明德体育馆举办“迎国庆·展风采”篮球比赛。

为展示体育专业特色,101-30,学院组织学生参与“红旗越过汀江·直下龙岩上杭——线上徒步大赛”。本次徒步大赛是基于我们体育学院学生的毕业设计成果,由上杭县体育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建省潮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的一项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弘扬红色革命文化。通过每日线下徒步三公里、在上杭文体小程序进行线上打卡进行答题和抽奖了解上杭红色景点。在疫情上网课的情形下,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注重个人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坚持运动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美丽的校园内迈开脚步,用我们的脚步来丈量祖国的红色土地。

本次“青春筑梦·喜迎祖国华诞”系列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生的爱国主义情操、集体主义观念,更让全体团结一心,展现风采,争做时代新人

(体育学院)


(线上主题班会)






“迎国庆·展风采”篮球



(线上徒步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