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国庆篮球交流赛

 

105日晚,体育学院第一届国庆师生篮球交流赛在明德体育馆圆满闭幕。 时逢十一国庆假期之际,为丰富师生假期生活,提高学院凝聚力,体育学院举办了国庆篮球交流赛,比赛一共有8支队伍参赛,除了7支学生队伍之外,还有体育学院教职工与研究生组成的联合队。比赛从101日晚开始,历时五天,为全校师生奉献了17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中,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拼搏,每球必争,每场比赛都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场下观众大呼过瘾。同学们在篮球场上刮起青春风暴,精彩的快攻,凌厉的反击一波接着一波,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而教职工及研究生组成的联合队,通过更加耐心的传导球和积极的拼抢,同样打出风格,博得阵阵掌声。

 最后,18级体育教育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9级体育教育获得亚军,20级体育教育获得季军,教职工研究生联合队获得殿军,本次比赛得到潮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教职工研究生联合队

20级体育教育队

19级体育教育队

18级体育教育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