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卢进民为学生上党课


2021513下午体育学院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二十七分党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院党委书记卢进民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的党课。

党课上,卢书记首先从想要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具备些能力展开论述告诉同学们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自己做到最好才有机会入党。接着卢书记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先进性、党的辉煌成就等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若要完整准确地了解党、认识党,成为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者,就必须首先了解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了解党的理论形成、产生和发展的脉络,这样才有助于形成坚定地共产主义信仰。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竭奋斗取得辉煌成就的光辉历史,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和积累的经验,深刻认识自己在实现民族复兴伟业中的历史使命,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课堂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并认真做笔记,卢书记精彩讲述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党课,坚定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胜利,我们都必须正确认识并永远铭记在心。

(院党课开班仪式)

(卢书记给同学们上党课)


体育学院